關於我們

歡迎來到 Richapp Software

我們有20年以上的客製化專案開發經驗,從DOS、Windows到Web,包含政府機構的預算管理系統及陸海空各項調查管理系統,以及商業應用管理系統。

我們有20年以上的經驗

Richapp Software早期開發客製化的DOS管理系統,Y2K時開發客製化的WINDOWS管理系統。2005年成立華世達有限公司,轉型為IDC及客製化WEB資訊管理系統的專業服務公司,除了為客戶開發管理系統專案外,並為客戶提供伺服器代管、實體伺服器租賃的服務。

我們的專業能力

我們開發的專案

我們的 6-D 流程

01.

Discover

提出電腦化可行性分析報告及系統建議書。

02.

Define

定義商業邏輯,規劃電腦化作業流程。

03.

Design

系統分析及系統設計。

04.

Develop

專案團隊開發。

05.

Deploy

建立後台虛擬主機、安裝伺服器作業系統、資料庫及部署應用管理系統。

06.

Deliver

系統測試及教育訓練,系統交件後正式上線。

為什麼選擇我們?

我們有超過20年豐富的專案開發經驗,令人讚賞的專業設計能力切合公司營運的成長。

無論何時何地,只要有網際網路就可上線,IE(Edge)、Chrome、Firefox、Safari、Opera 五大瀏覽器皆可操作。

我們的實績獲得客戶高度的評價。

經驗豐富的專業人員即時的幫助和支援。

提供公司決策資訊,提高管理資訊品質,提昇對外服務的形象和效率。

屢獲殊榮的專業團隊為您設計最佳CP值的應用管理系統。

  • 由系統自動為所有單據自動編號,不須人工登記列管。
  • 採用大型資料庫 Microsoft SQL Server,安全穏定。
  • 關聯式程式設計,即時關聯相關資料表,避免重複輸入相同資料。
  • 資料庫永續存在,不用刪減過期資料。
  • WEB 化前後端程式設計,更新系統功能或資料庫維護時,所有使用者不必離線。

績效分析

我們的實績及獲得的評價

1 +
滿意的客戶
1 +
已完成的專案
1 +
獲得的榮譽
1000 K+
程式代碼行數

想委託我們一起開發一個專案嗎?

歡迎和我們聯絡進行電腦化作業可行性評估、系統規劃及專案開發。